🍁殓璃殇枫🍁

别催,我有好好更文。

【蝶盲】你的温柔

        她曾是翩翩舞姬,如今却沦落成残暴的监管者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相信美智子小姐一定是一位温柔的舞者。”这句话让她耿耿于怀。她叹了口气,转身去找那女孩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您好,美智子小姐,如果您希望提高业绩,那请把我挂上椅子吧。”女孩脸上依旧挂着那抹微笑,好似面对的是自己的姐姐。
        不知为何,她竟鼻尖一酸,轻轻牵起女孩的手,摘下那骇人的班若面具,不明原由的叹了口气,“海伦娜酱,妾身还是带你去破译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我讽刺上帝让你失去双眼的光明,却又感谢上帝——因为只有这样,在你眼里我才永远是温柔的美智子,而不是可怕的红蝶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