🍁殓璃殇枫🍁

别催,我有好好更文。

【占佣】占卜

         还有一个星期奈布就22岁了,这也成了他调侃克拉克占卜技术的原由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活不过22岁。”这曾是他心中的梦魇,而如今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伊莱,你的占卜技术也不过如此嘛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但愿吧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直到…… 他背着那伤痕累累的雇佣兵狂奔着。
         奈布虚弱的说:“伊莱,我想我不行了……但,如果有机会,我…我想治好…你的眼睛……”克拉克哽咽道: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可这不过是一场如烟般飘渺的梦,他终究还是走了,在他生日的前一秒……只留下他一人在墓前守候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8)